Miro’s Mom

用完了需要補貨

好物分享笔记:

YQ💫:

奥尔滨健康水
2017年的第一个空瓶✨
坚持湿敷健康水对痘痘和闭口确实有用,别的功能没什么,个人感觉更适合夏天。
不论质地,颜色还是味道,确实都很像肥皂水。洁面护肤之后,到睡前都还能闻到若有若无的肥皂味。不过我还挺喜欢这个味道的~
开始用的时候脸上有一颗痘痘,还有两个闭口,连着湿敷了几天就好啦。而且用健康水期间,没有长过一颗痘痘。
不过,我本身不是痘痘肌,只是因为爱熬夜或姨妈期,脸上总是会有一两颗痘痘,对于我来说健康水就没什么必要性了。用急救型的就可以满足了。水的话我还是更喜欢回稳类型的。
对于健康水,好像褒贬不一。说一下我个人的小经验吧。一定要湿敷!一定一定要湿敷!我晚上都是配合尤妮佳化妆棉来湿敷的,和早上只是擦一擦得感觉完全不一样的。而且一定要够量。买都买了,就不要为了省钱而减少用量,导致没有效果。
2016年11月27开瓶,2017年1月19日空瓶。
购于日本330ml¥600+


评论
热度(66)
© Miro’s M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