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s Mom

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會慌張


她真漂亮


看到她我會慌張




每一次


她不經意走過我身旁


我都要將


這一瞬間在心底珍藏




我多希望


她會問我最近怎樣


我多希望


她會微笑走過我身旁


我多希望


她會向我伸出她的手


滿天星光


將伴著我們飛翔




想對你說


我總是將你放在心上


想讓你看


我雙眼閃爍的淚光


感受到嗎


我那澎湃炙熱的心臟


夜那麼長


星星會將我們照亮




她真漂亮


我卻只能夠想象


她真漂亮


夢中的那個人啊




每一次


她不經意走過我身旁


我都要將這


一瞬間在心底珍藏


夢中的那個人啊

评论
© Miro’s Mom | Powered by LOFTER